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倚龙商用机器有限责任公司

网址:http://www.i-long.com.cn
电话:0086-755-82877033
邮箱:ilong@i-long.com.cn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98号卓越大厦九楼909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倚龙商用

倚龙商用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倚龙商用机器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倚龙商用”,英文简称“ILONG”)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的嵌入式系统制造商和软件服务提供商。倚龙商用专注于为行业应用提供安全可靠的端末计算设备,同时为保证行业信息系统的安全可靠提供专业软件和服务。以行业信息系统的安全、可靠和易管理作为最高的追求。倚龙商用的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金融、保险、电信、邮政、证券、医疗、石化、交通、教育和其它各类大中型企业的信息系统中,我们是各种分布式信息系统的端末设备的提供商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倚龙商用拥有一支专业的、富有激情的嵌入式系统和系统软件开发团队,团队骨干人员在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和安全信息管理技术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在技术上保持和Intel、AMD和Microsoft紧密的合作关系。倚龙商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售前和售后服务的队伍,正逐步建立覆盖全国主要地区的直销和分销机构。生产制造中心建立在深圳宝安,自主生产制造自主研发的嵌入式系统设备。倚龙商用在未来会继续专注于商用领域的嵌入式和系统安全的产品和服务,在公司专长的方向做专做强,并和其他的专业领域的厂家合作,优势互补,共创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