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sunell.com.cn
电话:0755-86026442(总机)
邮箱:sales@sunell.com.cn
地址:深圳市南山科技园北区朗山二号路航天微科研楼4-5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景阳

景阳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景阳科技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专业安全技术防范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市场服务。作为中国主流的厂商,景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西安、昆明、沈阳、杭州、南昌、济南、武汉、哈尔滨、长春、大连、天津、郑州、温州、长沙、福州、南宁、乌鲁木齐和海南等。公司汇集了国内一流的研发技术精英,结合多年的市场经验,构筑了高水平的研发技术平台。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拥有多项专利,多个产品获得技术创新奖,其中部分技术居于全球安防行业领导行列。景阳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百强软件企业和诚信企业、深圳市南山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是中国安全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被评选为深圳市知名品牌、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安防行业知名品牌、中国公安部政府工程推荐品牌和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等。公司推行先进的企业管理体系,构建了信息化的办公管理系统,推行TQC、TPS和TPM三位一体的精益生产模式。严格品质管理,努力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通过了欧洲RoHS和CE认证、美国FCC认证、中国公安部CMA认证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用安防产品认证等,旨在给客户提供高品质且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景阳提供的优质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安、金融、司法、交通、电讯、机场、港口、邮政、电力、学校、医院和智能建筑等。产品已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爱尔兰、波兰、俄罗斯、乌克兰、巴西、智利、阿根廷、沙特、阿联酋、黎巴嫩、土耳其、马来西亚、泰国、以色列、南非、埃及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秉持厚德载物、做人为本、广结善缘、共同发展的理念;不仅重视企业的发展,更重视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景阳科技衷心祈愿世界和平、人民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