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东领域集团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leawin.com
电话:0754-88265500(总机)
邮箱: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东路8号领域大厦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领域

领域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广东领域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 是以安防、通信行业为主导,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总部坐落于汕头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领域大厦,拥有现代化工业厂房和办公环境,近千名员工及一批优秀、高效的科研、营销管理人才队伍,并建立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目前领域集团已拥有二十项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专利技术,具备了高水平的管理体系,雄厚的技术、资金实力和系统集成能力。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杭州、沈阳、西安、成都、武汉、重庆等区域建立了强大的营销网络,设立了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中心,专业为客户提供产品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领域集团经过十多年的飞速发展,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外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了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建筑智能化工程专项承包”资质,广东公安厅颁发的“安防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资质,“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广东省软件企业认证“,“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企业信用等级”,“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认定”,“中国安防百强企业”,“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多年来,领域集团在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建设经验,业务涉及通信、系统集成、安全防范、综合布线、弱电工程、计算机网络、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办公自动化等专业领域。行业覆盖了行政机关、平安城市、交通、能源、医疗、教育、酒店、金融等,并在行业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我们始终坚持“诚信、稳健、务实”的经营方针, 秉承以“技术为基础, 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矢志成为中国一流的通信与安防专业化产品和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