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华越力合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wayulink.com
电话:0755-82788881
邮箱:office@wayulink.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科丰路特发信息港A栋8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WAYULINK

WAYULINK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华越力合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南山区科技园中区科丰路特发信息港A栋8楼,北京设有分支机构。公司响应国家自主创新号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本着技术创新、自主研发、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整合优势资源,服务客户。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国际品牌SONY监控产品代理、WAYULINK自主品牌的研发与销售、行业解决方案及工程施工等三大块。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已培养出一大批安防精英,同时公司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全方位的服务,已成为安防行业的先锋。公司发展初期为SONY监控产品的初级分销商,在公司全体员工多年的共同努力下,由区域分销、华东区总经销、华东华南区总经销,至今成为SONY FCB/EVI系列产品全国总经销,已稳步发展为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合作伙伴。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公司目前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有:多媒体图像处理、监控系统智能分析、无线传感器网络、先进运动控制系统等。产品主要定位于高端视频监控领域、军品定制开发和石油领域自动化控制系统等方面。公司的多款自主研发产品已成功应用到军队、武警、石油、平安城市等客户;开发出的无人飞机机载任务系统得到多家无人机厂商认可,已进入规模应用阶段。同时公司还专业从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解决方案设计、施工及维修,工程涵盖能源、金融、公安、军队、邮政、电信、市政、电子、交通、社区、医疗等广阔的领域。公司以“真诚做人、认真做事”为价值理念,本着“诚信为本,合作共赢”为宗旨,在“坚持不懈、开拓奋进、创新求实、超越无限”的企业精神激励下,以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于行业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努力做到客户因选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而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