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帝视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dsnny.com
电话:86-020-62817988(30线)
邮箱:wesunyb@tom.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547号1801-1803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帝视尼

帝视尼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广州帝视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的不懈追求,目前在欧洲,北美等网络监控市场上已经成为专业技术销售的领导者。帝视尼公司在世界9个国家拥有全资公司,产品出口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超过3.79亿,这一切使帝视尼公司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财富。帝视尼:“世界从此零距离”!帝视尼将为亚太市场提供完整的网络视频解决方案。帝视尼视频会议系统目前已经在政府、军队、IT、电信、电力、金融、证券、教育、医疗、物流等领域拥有用户近30000家,南方电网、环球集团、国美电器、中国银行、山东首钢、中国海运、江苏电信、华南理工、香港大学等著名企事业单位都是帝视尼视频会议的长期合作伙伴。帝视尼科技还创造性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功能强大的协同视频会议平台。该平台的协同工作能力、多媒体实时交互能力、跨网关能力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中国信息化建设的创新中起到了标杆作用帝视尼科技在拥有员工150多名,其中技术人员超过一半,除香港研发总部外,广州还设有开发分部和销售中心,在国内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帝视尼视频会议系统已获得国家权威相关认证。今天,帝视尼立足中国,致力于视频会议及远程监控专业服务的推广,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系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