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瑞视恒通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risunton.com
电话:(86)0755-83417301
邮箱:info@risunton.com
地址:深圳市布吉李朗大道甘李四路3号中海信科技园3栋10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瑞视恒通

瑞视恒通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瑞视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特区,是集网络技术,音视频通信和多媒体综合应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公司以领先的网络通讯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全面基于音视频通信的技术咨询方案、多媒体应用方案和全系列多种综合应用平台。瑞视恒通引领行业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发展方向,秉承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宗旨,以视频会议为中心,推出“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财税综合应用平台”、“仿真互动教学平台”、 “迷你会议”等系列产品。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台湾设立了办事处,在全国大力发展渠道合作伙伴。公司研发中心具有独立研发视频会议系统、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设计、视讯终端设计的能力,已取得众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公司开发和推广面向全国市场的“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和“财税综合应用平台”已获准通过了市级科技成果鉴定,具有国内领先的行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