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誉融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anyvchina.com
电话:0755-83479598
邮箱:partners@anyvchina.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创新科技广场A栋1502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誉融科技

誉融科技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誉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誉融)是国内领先的视讯技术与远教平台服务商,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以互联网、专网、移动网(3G、WIFI)为载体的固移融合平台提供商,多年来,誉融一直专注于多媒体音视频编解码核心技术的研发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积累,并致力向社会提供成熟、领先的视讯产品,以卓越的技术为运营商、政府、企业以及各行业的客户,提供创新、成熟的综合解决方案。誉融成立于2006年,总注册资本500万,发展至今,誉融已经拥有12大类互动多媒体核心技术和21项各类专利著作权等,并获得各类荣誉资质18项,在技术研发、产品开发、运作方面具有强大的平台和人才资源优势,荣获“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资质。目前,誉融已经形成以三网融合为技术基础的可视通讯、远程教育、视频会议、应急指挥四大产品线。以上主线产品不仅具有大容量组网、智能网络适应、高保真视音频、软硬结合、跨行业业务融合等创新特点,还是全球少数几家能够实现可视通讯、视频会议、远程教育、应急指挥调度、数据会议、电话会议、即时通信、视频点播、网络培训等多重业务融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誉融坚持以"一起成长、共享成功"为愿景,目前,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建立了自己的销售服务平台,拥有深圳视讯研发中心、厦门远程教育研发中心和多媒体可视通讯三大研发基地,发展稳定的渠道合作伙伴300多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银行、保险、电信、IT业、医疗、能源、制造业等各大行业,获得了国家安监总局、中国移动、福建电信、深圳电信、中铁集团、吉林教育厅、广西教育厅、创维集团等上千家用户的一致好评。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