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博安盈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boanying.com
电话:0755-83048780
邮箱:sales@boanying.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赛格科技园2栋8楼A6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博安盈

博安盈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博安盈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技术及相关此产品研发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计算机视觉技术相关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产品包括:智能视频监控、双目视频人数统计、ATM机智能监控报警器、智能视频交通监控、车牌识别、人脸识别、基础地理信息平台等等。产品应用涉及安全防范、金融场所、道路交通、工业检测、机器人视觉、公共安全、娱乐、商业、军事及科研等行业。我们有一支相关专业的博士和硕士组成的研发团队,以深厚的专业积累和力求最优的态度,研发出最实用的、最有价值的计算机视觉相关产品。本着以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客户需求为向导,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为宗旨,在寻求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加强与世界著名计算机视觉企业的技术合作,力求给予客户最完善的技术支持和最细致入微的服务。我们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坚信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全面的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