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科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kcservice.cn
电话:020-85641822 020-32363130
邮箱:kcservice@126.com
地址:广州市科学城南云五路11号光正工业园D栋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科灿科技

科灿科技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广州科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屏幕显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在行业内拥有多项领先技术,其品质及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建有国内外最大最全DLP大屏幕系统原厂配件中心,为不同客户提供有力的支持。科灿科技以广州为中心,同时在北京、上海、山西等地设有办事处,在国内拥有强大的市场销售及服务网络。科灿科技的专业服务体系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相关产品已取得3C、CB等认证。已成功为全国超过数十家DLP拼接墙生产厂家、专业集成商及数百个最终用户提供产品及专业服务,拥有丰富的经验。科灿科技一贯秉承客户至上、精诚服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让彼此成为相互依赖的合作伙伴。而我们的专注、专业和创新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我们的成功全赖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