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seewo.com
电话:020-82260169
邮箱:
地址:州市萝岗区科学城科珠路192号视睿科技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希沃

希沃

公司简介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全球知名的以显控技术为核心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视源股份CVTE(股票代码002841),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营销服务遍及全球。 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是视睿科技的长远发展规划。目前,公司60%以上为技术研发人员,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聚焦人机交互智能应用领域,围绕触摸技术研究、液晶显示驱动、板卡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工业设计进行项目研究与产品开发,产品服务涉及人工智能、互联网、智能物联等领域。截止2018年6月30日,视睿科技已获授权专利934件,其中发明授权共114件,母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博士后创新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首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骨干企业示范基地)、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等。 希沃(seewo)是视睿科技在教育领域的自主品牌,诞生于2009年,是国内交互智能平板品类首创者,2012年-2018年连续7年蝉联中国交互智能平板行业市占率桂冠*,是行业标杆企业。希沃先后参与了《多媒体教学环境工程建设规范》、《交互式电子白板 教学功能》、《交互式电子白板 教学资源通用文件格式》等标准的制定工作,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领先源于专注。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依托教务、学务、校务、多媒体四大事业部以及前沿理论研究基地——教育研究院,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行业发展方向和产业发展政策为依据,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驱动,不断加大力度开展行业新技术的研究、新产品的开发与前沿理论的研究输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实用易用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教育信息化前沿理论研究成果、教育信息技术常态化应用培训服务等。 在自主研发创新的基础上,希沃秉承“包容、开放”的合作理念,拥抱行业伙伴,打造开放共赢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同营造健康的教育信息化发展生态环境。目前,希沃已经走进百万教室、服务千万师生,获得“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教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教育行业十大新锐品牌”等称号。 希沃用心倾听和满足用户需求,引导并超越用户需求,关注并帮助用户成长,期望赢得用户信赖;希沃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推动教育信息化装备行业的健康发展,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期望赢得行业信赖;希沃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勇担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回馈社会,期望赢得社会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