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点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dk-touch.com
电话:020-85207300 85207301
邮箱: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棠东东路13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点控科技

点控科技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广州点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触控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目前主营产品为红外触摸屏、光学触摸屏、触控一体电脑及触摸显示器等触控产品,2007年,点控科技开始专注于智能人机交互领域中触控技术的研究和开发,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触控技术专家。凭借其多年软、硬件研发、工业设计、成本控制、系统集成等方面积累的优势,相继推出L系列T系列W系列红外对管触控产品、C系列光学成像触控产品。点控科技的触控技术事业部设有独立的工业设计、软件开发、硬件设计、测试等部门,聚集了众多的专业研发人员,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研发中心配备了世界领先的仪器设备、专业的EMC实验室,保证科技领先和产品稳定。点控科技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凭借其行业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人性化的设计、精致的外观、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积极致力推广触摸屏在各行业的应用,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构建一个友好的人机交互平台,产品被广泛应用在教育系统、商业展示、企业会议、广告查询、游戏娱乐、工业控制、军事指挥等领域,不仅全面覆盖国内市场,并且远销美洲、澳洲、东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