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清投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tsingtoo.com
电话:400-060-8686
邮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11号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清投智能

清投智能

公司简介

江苏清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是清投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斥巨资在江苏宜兴建设的分公司,公司坐落于江苏宜兴光电子产业园内,是一家融合全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和一流的大屏拼接可视化展厅为一体的生产及客户体验基地。清投宜兴生产基地始建于2011年,2012年6月清投北京工厂迁至宜兴,宜兴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使用,并开始承载清投视讯全国的生产及接待任务。追溯历史,宜兴生产基地前身为紫光电子大屏幕设备生产厂,是1999年为清华大学学生课外实践而兴建的厂房。2008年重组到清投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同步实施了生产技术改造及相关国家标准认定等,建立了完善的现代化大屏设备生产线。2011年底,因企业规模迅猛发展和生产需求的扩大,公司斥资一个多亿建立了总占地面积8000㎡,建成了前期年产量DLP拼接单元3500台,液晶拼接单元8000套的宜兴生产基地。基地拥有现代工艺装备技术一流的机床生产线及专业的防尘装配车间、粘幕工艺车间、检测车间,产品技术标准均满足国家3C强制认证标准、质量检测标准、环境检测标准等,已经为国家诸多重点项目和众多行业领域生产了大批量大屏幕拼接设备。多年来,清投宜兴生产基地依然沿袭清华大学严谨而一流的学术作风,秉承清华紫光电子大屏幕设备生产厂的专业与实力,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将客户需求和服务放在第一位,坚持把“合格不是目的,精品才是目标”的工作准则贯穿始终,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受到各界用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