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杰思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speedleader.cn
电话:400-6286-959
邮箱: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马家龙工业区78幢6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杰思创

杰思创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杰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自公司成立伊始就专注于图像处理芯片技术研发,主要为品牌电视制造商提供完整平板电视技术方案及技术支持。公司长期以来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力量。自2007年起,公司开始进行自主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主要方向是液晶拼接系统、特种工程液晶显示器、数字告示硬件平台、LED视频处理器等。公司除了提供液晶拼接墙系统设备、LED视频处理器以外,同时也协助客户进行工程的安装与调试。公司作为国内图像视频处理领域高端方案的提供者和产品制造商,拥有三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与业界顶级的图像处理平台,开发出的液晶拼接系统(拼接显示单元、拼接处理器、画面分割器等)、超大尺寸(70寸、82寸)显示器、多媒体数字告示系统、LED视频处理器等专业产品,以完美的画质、完善及多项独特的功能、稳定可靠的品质,已成为业界高端产品的代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公安、政府、交通、电力、水利、矿业、医院、娱乐、商场等各个行业,地域遍及全国,是显示行业内高端技术型企业的代表。“杰出思想,创造未来”,这是深圳市杰思创科技有限公司名字的由来,也是公司成长发展之道。在当今科技技术日新月异,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公司一直秉承把技术放在第一位,着眼未来发展,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同时把完善的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础。公司秉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贯彻“来源于客户、服务于客户”的宗旨,始终把技术研发、创新作为公司基础以提高产品质量,同时注重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供完善的需求分析、方案设计、技术培训等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