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usersdt.com
电话:0755-89810577
邮箱: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新沙路鑫鑫田工业园10栋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优色

优色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行业专用显示器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及时完善的服务,连续被评为“中国安防工业商百强企业、中国安防十大潜力品牌、深圳安防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安防诚信品牌供应商等”。优色专显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经营理念,凭借公司的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多年的丰富工程实施经验、潜心研制,成功地建立了“USER”“Magin”两大系列品牌液晶显示产品,产品分为安防液晶监视器、工业液晶显示器、广播级液晶监视器、医用液晶显示器、大屏幕液晶拼接墙、液晶广告机、触摸液晶显示器等,广泛地应用于监控、广告传媒、广电、电力、金融、交通、酒店等多个领域的不同行业。优色专显产品除广泛应用在国内各行各业以外,而且远销欧洲、亚洲、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优色专显以“追求卓越品质、保持领先技术,真诚服务客户”为公司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突破,以新品争效益,以高服务求客户,以技术为支撑,以制度降成本,以质量求信誉是优色专显人的行为准则。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