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中衡润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zhrz.com.cn
电话:010-62217239
邮箱:webmaster@zhrz.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媒体村天畅园7号楼2104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中衡润泽

中衡润泽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中衡润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屏幕显示相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大屏显示应用领域高新科技成果的转化,为推进信息视觉化、交互应用的发展而努力开拓。产品种类:DLP背投触控箱体、融合服务器、多点触控服务器、3D虚拟仿真服务器等系列产品。我们欢迎对大屏幕显示特殊应用相关的用户,提出专业需求,我们将按照您的要求定制开发出与您所显示信息系统相结合图像应用技术。产品应用:各应急指挥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会议室、作战室、监控室;博物馆、科技馆、企业展厅、建筑规划展馆、房地产展厅;大型活动演出、大学科研设计、工业工艺设计;中小型立体影院、立体展示厅、虚拟仿真等领域。InfoPlay为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机融合、多点触控、虚拟仿真等图像处理产品的注册商标。公司核心研发团队多年来在大屏幕图像处理、应用、实践经验,奠定了我们产品在无缝大屏幕显示领域应用的领导者地位,经过技术应用的升级换代,更加贴近显示领域的实际应用。中衡润泽的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每一环节都贯穿着企业核心“以人为本、用户至上、互利共赢”的理念。企业除承担起社会发展中应有的责任与义务同时,尽心做好技术革新与服务,使我们产品能够在您的使用中得到认可,这也是对中衡润泽最大的回报。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