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hebo.com.cn
电话:010-62633951
邮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HEBO

HEBO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关村核心地带。公司是三菱投影机一级授权资质代理商以及奥图码投影机特约经销商,并且代理美国进口JK经科国际银幕北方地区特约经销商。公司不仅经营投影产品的批发与零售,同时还承接大屏幕拼接融合系统工程;报告厅、会议室、多媒体教室等大小工程。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公司经过七年多的历练,从无到有,从生到熟,已具备行业内大小工程的安装调试能力和对市场产品敏锐的洞察力,以及在客户产品需求上可提供的最完美配备能力;公司秉承“赫奕得天,博约极远”的发展目标,贯彻“诚已待人,信誉为生”的服务宗旨,并为用户提供切合应用需求的完整解决方案,由此可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虽然公司还处于起步发展中阶段,在现有条件下还不具备大公司的实力,更是离公司的发展目标相距甚远,但是我们不会忘记我们的目标,不会遗弃我们的信条,只要我们努力,只要我们坚持,只要我们充实自己,我们相信,一定会成功!当然,我们的成功更离不开广大朋友的支持与帮助!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凭借我们的勇气与智慧,以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不断提升用户的服务满意度,并期待更多行业用户的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