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信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gzdic.com
电话:020-2890 3989
邮箱:gzdic@gzdic.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桥繁华路1号友谊中心大厦20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信控

信控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广州信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数字信控】是一家有着多年专业研发与生产数字智能控制及音视频信号处理设备、智能会议系统、数字视频监控等专业设备制造厂家,凭借长期在电子信息技术应用方面的技术沉淀及行业应用经验,为所在领域提供顶尖的电子信息技术行业解决方案及最佳的用户体验。我司一直致力于产品的自主研发、制造与销售一体化的专业服务,结合在国内外所掌握的先进电子信息技术优势,全方位打造行业领域内最优质的产品服务平台。所涉及的自主产品有多媒体会议中央控制系统、智能会议系统【跟踪讨论会议系统(手拉手)、无线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矩阵切换器系列【VGA矩阵、音视频矩阵、RGB矩阵、视频矩阵、DVI矩阵、HDMI矩阵等】、视频数字监控矩阵、无线液晶触控系统、信号分配器、大屏幕拼接等系列控制设备。经过多来年的不断研发、生产及应用,打造出旗下DICON【信控】品牌全系列优质的专业产品平台,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产品服务平台及良好的用户口碑,在国内及港澳地区建立起专业行业销售渠道以及售后服务体系,信控品牌产品远销海外市场,为广州信控稳步快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成就更为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公司自成立至今本着“质量第一,服务为先”的宗旨;“服务源于品质、科技创新未来”的理念,为政府与企业提供了专业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所涉及到大多数行业领域,为公司的发展与壮大奠定了基础,同时依靠长期从事视频通信、数字视频监控、公安行业、部队行业及控制领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公司形成一支技术精湛的专业行业服务队伍,深入开展电子信息技术控制系统、音视频信号交换处理系统、多媒体中控会议系统、公安视频监控系统及部队行业等信息化的研究与实践。为行业信息化发展提供更为完整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创新,为数字智能信息化控制、智能会议系统、智能家居及信号控制和传输的研究等作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