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上海旗胜电器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bgm.com.cn
电话:021-69117391/92/93
邮箱: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879号天地软件园25号楼三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旗胜电器

旗胜电器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上海旗胜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的音频扩声、会议、广播系统制造商,2009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BGM品牌的会议系统、广播系统获得多项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专利认证。多年来我们为政府部门、公共安全部门、教育部门、商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广播与会议产品、方案设计、技术培训、完善售后服务以及产品质量保障等服务.本公司产品种类齐全,独创的集成化,数字化,模块化的人性设计,带来全新广播设计理念.广泛应用于学校、商场、车站、码头、机场、展馆、工厂、餐馆、酒店、小区等室内室外提供背景音乐,业务广播,紧急广播等服务。适用于各类用户,不失为各工程公司、设计院首选合作伙伴之一。我们的目标:“为客户提供多样性和个性化的产品。为客户的各类系统项目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支持”,可简要概况为:规划(Plan) -- 设计(Design) -- 实施(Enable)全过程的服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专业成就未来, 服务创造价值”。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