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itc-pa.cn
电话:020-34706665
邮箱:postmaster@itc-pa.com.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新城澳歧大厦六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ITC

ITC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ITC广播(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智能公共广播系统的开创者和奠基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公共广播专业制造商,更是全数字化IP网络双向对讲广播全球首创厂家,产品成功应用了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2010广州亚运会场馆、2011深圳世界大运会、银行、监狱、高铁、平安城市等诸多重点项目;行业媒体连续多年评为“优质产品”、“知名品牌”、“最具竞争力品牌”、“公共广播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ITC广播共有7大板块组成:4个生产工厂(电子产品生产厂、扬声器生产厂、五金工厂、草地音箱及专业音响工厂)+ 销售中心+研发中心+物流中心;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ERP物控管理系统,全方面保证产品在设计、生产、检验都得到严格的管制,向客户提供高科技、高品质、高稳定、高性价比的产品。ITC公司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个性化、系统化、智能化、数字化广播系统的研发、生产;截止到2011年,ITC共拥有12项产品核心软件及外观结构专利;为了适应全球化战略的需要,我们已先后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ITC”商标,并在国外牵手了56家优质战略合作伙伴!ITC公司拥有全球少有的大规模、多系统的公共广播生产基地,形成多达数十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的产品体系;可以为各行业领域提供完善的、个性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截止目前在全球已有十五万个成功案例,并深受全球客户一致的好评和青睐。 从零到遍布全球十五万个成功案例的应用充分验证了ITC广播产品的“高科技、实用性、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