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武汉星际互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hb-jn.com/
电话:027-87740155
邮箱:15972967910@163.com
地址:武汉市武珞路717号兆富国际2001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星际互动

星际互动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武汉星际互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及产品包括: 计算机软、硬件研发、销售;多媒体设备研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液晶显示屏、自助终端系统,计算机硬件设备,网络设备通讯设备等销售及技术服务等。具体涉及软件,多媒体,自助设备,数据库开发等多个领域。 公司自创立以来不断自我完善、努力创新、追求新的目标。先后完成了多个大型项目的开发,积累了丰富经验,获得了用户的好评。公司具有:SINGI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SINGI医疗分诊导引系统,星际互动政务窗口智能导视系统,SINGI专家排班系统,SINGI微信预约系统,SINGI数据可视化系统,SINGI自助服务系统,SINGI护士分诊台管理系统,SINGI 自助报告打印系统,SINGI触摸评价系统,液晶一体机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公司拥有“ 星际互动”、“ SINGI”、商标,应用于公司的产品以及服务中。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 敬业 务实 创新”的企业理念,并愿与社会各界展开广泛的合作。公司现已是国内知名的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涉及各级党政机关、公用事业、医疗、金融、教育、商业地产、军队、司法、信息通信、能源交通、大中型企业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