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digibird.com.cn
电话:400-820-8050
邮箱:xjs@digibird.com.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龙冠商务中心5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小鸟科技

小鸟科技

公司简介

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球专业视听领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以国际市场为目标,提供国际标准的专业产品和服务,以专业做强、国际做大为理念,打造 “DigiBird" 国际品牌。小鸟科技成立于2009年,通过不断的探索与创新,陆续推出了以多屏幕拼接器、多画面分割器、边缘融合器、创意拼接器等产品为基础的一系列国内领先的信号处理产品,广泛应用于军事、交通、政府、教育、电力、能源、传媒等领域。公司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为根本,以技术领先为目标,不断引进先进的观念与技术力量,培养了大批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拥有一支高效的研发及管理队伍。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设立独立的研发中心、商务管理中心、技术研究中心、物流仓储中心以及独立的生产加工工厂,在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沈阳、武汉、南京等十四个区域设立办事机构,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公司在成立第三年就成功进入了海外市场,并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目前海外业务已经覆盖北美、欧洲、韩国、日本等主要市场及地区。未来小鸟科技将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和强化企业的经营管理,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与质量,服务国内及国际市场。持续秉承“杰出设计、优异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扎根专业视听领域,深耕安防、会议、控制等各个应用行业,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系统解决方案,在赢得自身发展的同时,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