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神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piqs.com/
电话:400-9266-100
邮箱:ruoyayu@piqs.com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山新区翠景路35号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神画

神画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神画是红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影像类消费电子品牌,红蝶科技是全球最早一批微型投影仪的研发生产商。也是全球专业的光学器件和光学模组制造商之一,从LCD光学模组开发到LCOS光学引擎的研制到高性能DLP光学引擎的创新,在投影这个高端门槛产业,红蝶科技矢志不渝与时俱进,专注于投影核心技术高端领域的开发、光学引擎畅销海内外,全球每十台微型投影仪有六台直接或间接地使用红蝶光机,上百项技术专利和发明专利更是名列前茅。 神画依托母公司专注于光学影像与交互技术开发以及光影领域积累的经验,研发的产品以“智能投影”为核心技术,具有实性强,价值高,性能卓越的鲜明特点,开启了集电脑、投影、互动娱乐为一体的时代先河。 神画的研发团队拥有投影行业顶尖的博士级光学人才及电子工程师,拥有1000多平方米现代化千级无尘生产车间及测试车间,世界级水准的纳米光学镀膜技术保证了镜头透光性及光通量,现集光源研发、光路设计、光机制造、整机装配、品牌销售为一体的整合式技术型企业,研制高性价比的智能影像系列产品。 “敢为天下先”,神画坚持以专业、创新、严谨的精神,打造成中国超一流的影像技术品牌经营企业,为中国乃至全人类的视觉享受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