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天英联合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timelink.cn/CN
电话:0755-82838577
邮箱:xuhua.weng@timelink.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C2栋14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天英联合

天英联合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天英联合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2104万,总部位于深圳,下设两个全资子公司,同时在北京,沈阳,兰州等省市设有办事处,专注于多点触控技术的研发,致力于人机交互的应用,获得国内及国际20多个技术专利,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提供48点以上触控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互动应用领域,坚持“自主创新技术超越”的发展战略,拥有雄厚技术力量的科研团队,建有大型综合生产能力的现代化工业制造基地。全面采用国际领先的SLW(表面光波)多点触控技术,预装全球首款基于网络技术架构的白板教学软件,人性化的产品设计,高端时尚,简约易用,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公司深入研究国内外的教学环境,以及如何不改变教师的教学及使用习惯,从而极大降低了教师的学习成本。公司提供82英寸-160英寸数十种规格型号的表面光波多点触控电子白板,以及组合式、多媒体白板教学一体机,液晶教学一体机等产品,不断持续的创新能力,将开创国内外多点触控白板教学市场应用新模式。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