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aiostar.com/
电话:0755-36978790
邮箱:Sales@aiostar.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固戍一路友联大厦七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aiostar爱鑫微

aiostar爱鑫微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IOSTAR”)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Intel、AMD、NVIDIA等芯片厂商紧密的合作伙伴。公司主营工业主板(ITX/3.5寸/NANO等)、媒体播放主机、OPS主机、OPS可插拔式电脑模块、OPS主板、BOX-PC、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服务器、工业平板电脑、一体化工作站等产品。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DS、MIDS、IWB、POS、自助查询、零售金融、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网络信息安全,通讯、智能安防,云计算、石油石化、医疗、军事装备等多个领域。公司高度重视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能够快速做出积极的响应,为其进行量身设计并提供个性化的OEM/ODM服务。 爱鑫微电子拥有一批顶尖的研发技术团队与工程技术人员,同时拥有专业的生产车间及产品质量检测所需的设备(恒温烧机老化房、恒温恒湿试验室、高低温试验机、淋雨试验箱、振动台、盐水喷雾试验机、跌落试验机等),并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销售,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形成强大的合力,使爱鑫微电子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爱鑫微电子本着以“人才是企业的财富,效益是追求的目标,发展是永恒的主题”为宗旨;以“客户至上,品质为尊“为原则;提倡“博爱”“齐鑫”“微天下”的意愿,愿与全球各地的企业商家携手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