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市哲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zw-video.com/
电话:020-39141662
邮箱:zw@zw-video.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天安科技园产业大厦2座205-206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哲闻科技

哲闻科技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哲闻科技是一家致力为各政企、医疗、教育、智能家居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智慧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坐落于广州番禺天安节能科技园内,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以“引领行业智慧音视频会议方案、塑造数字化连接新未来”为宗旨,同时秉承“选择哲闻科技,选择科技便捷”的用户体验理念,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公司自成立以来,即开启了自我革命、颠覆传统音视频行业的征程。数字网络多媒体会议品牌Bare(柏迩),首创的基于Dante数字IP网络化音频技术始终引领着行业潮流。 战略合作伙伴:Digidynam(德捷)、Ncast(盈可视),Aurora(美国奥罗拉)产品架构涵盖了音视频、点播录播、处理、扩声;技术从传统到数字,再到Dante网络音频、IPBaseT网络视频,控制,分布式交互系统,满足了各个应用领域的需求,真正做到了从源头到终端一体化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智慧产品解决方案!完美演绎4K音视频互联互通!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