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Adder Technology

网址:asiasales@adder.com
电话:021-64287125
邮箱:asiasales@adder.com
地址:上海市漕溪北路88号21楼03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ADDER

ADDER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ADDER设计和制造延长设备和KVM切换器,为全球用户提供视音频和IT系统管理解决方案。24年来,ADDER产品以其精湛技术、可靠性能和耐用品质而闻名于全球的零售、金融、电信、教育、工业、医疗、媒体、交通、数字标牌、军事等行业。 ADDER Technology公司诞生于1984年,由英国剑桥著名工程师Adrian Dickens 创建。 ADDER KVM切换器向用户提供多种访问方式,控制和管理多平台和不同物理位置的计算机,帮助用户降低IT系统复杂性并提高工作效率。 ADDER延长器可根据不同需求将计算机的键盘、鼠标和视频等信号延长到远端进行操作,帮助用户获得便捷、安全、低污染的舒适操作环境。 ADDER AV扩展器被广泛应用于分布视频和音频信号,适用于数字标牌和流媒体(例如,电视和公共信息系统)。 ADDER KVM集成VNC技术实现对IT系统的全球安全访问和控制,更好的满足客户对关键系统任务的可靠管理。 ADDER不断创新本品牌产品,同时为许多知名OEM客户制造产品,以技术专长和严谨工艺而闻名。另外,ADDER代理商和经销商网络遍布全球(包括许多领先的计算机附件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