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融视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
电话:18611638677、010-56073326
邮箱:81776417@qq.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号海淀科技大厦902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融视通

融视通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融视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从事H.323视频会议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公司拥有十多项视频通信领域的技术专利,核心成员都在视频会议行业有过十多年的从业经验。 公司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销售服务团队,与北京大学“数字视频编解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获得了深圳创新投资集团的多轮投资支持。依托领先的技术、专业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公司在视频会议行业取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产品广泛应于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央企、教育医疗。服务客户包括:南京市人民政府、乌兰察布检查院、中国石油、中冶集团、方正国际、隆惠石化、华旗资讯、中搜、大洋机械、南通四建、天坛医院、天津铁路局、永煤集团等众多客户。 我们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理念,愿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拓市场,助力合伙伙伴走向成功、共赢未来。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