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市惠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vbs-audio.com/
电话:020-34509088 4000-165-175
邮箱:E-toppa01@163.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浦恒达工业园A4幢B座5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VBS

VBS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广州市惠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公共广播、数字会议系统、专业音响、智能中控等设备的设计、生产、销售、专业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可提供相关工程的——前期方案咨询、方案设计、施工指导、设备调试、专业培训等一系列的服务。 公司成立于1997年,工厂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总部座落在素有中国音响产业基地之称的广州番禺,2016年初始导入专业的“品牌”方案解决及服务系统——VBS(公共广播、专业扩声、会议、中控),并成立了独立的品牌咨询和营销中心。 在营销策略上,我们以“立足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的营销理念为指导,在全体惠声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现已让VBS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政府机关、学校、酒店、医院、监狱、办公大楼、体育场馆、超市、公园、旅游景点、步行街、广场、车站、码头、工厂企业、超市、机场等各种场所。 同时,我们可提供相关工程的——前期方案咨询、方案设计、施工指导、设备调试、专业培训等一系列的服务。我们以“客户的满意”为最高行动指导方针,因为,我们坚信:“您督促,我成长”、“您满意,我收获”才是真正的双赢! “惠声”感恩有您-------一路的选择、一路的支持!我们将再接再励——向更高、更强的企业方向发展!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