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吉联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g-link.cc/
电话:86-755-29642688
邮箱:service@lamtium.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航城大道华创达科技园E座东区4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G-Link

G-Link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吉联通数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蓝牙技术应用领域的研发和生产,是CSR在中国大陆重点扶持的方案公司之一,是国际蓝牙联盟(SIG)的正式会员单位、中国蓝牙联盟理事单位和深圳市蓝牙技术产业协会会长单位;吉联通公司通过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和周到的服务已经和国内外众多企业在众多领域有广泛、稳定、深入的合作。公司提供的产品有蓝牙、WiFi和普通2.4G等无线模块,其应用于:耳机、车载免提、音响、鼠标、键盘、拨号器子机、多媒体娱乐设备、车载音响、PND、蓝牙医疗系统等产品。同时也给客户提供蓝牙等无线产品产品的OEM和ODM服务。深圳市吉联通数码有限公司工厂拥有优秀员工20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占到总人数的30%,公司目前拥有3000多平方米的高规格的现代化工业厂房,工厂投资了1000多万元购买了先进的SMT设备和各种检测设备,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QC080000HSPM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全面导入ERP管理系统,全方位保证产品的质量稳定性、可靠性和快捷性,降低了客户产品风险。吉联通公司以专心、专业、创新、诚信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共同价值理念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可靠、有保证、有竞争力的产品,在产品开发初期、开发后期、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认证协助等方面提供周到、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