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dcdisplay.com
电话:010-62693333/62693777
邮箱:
地址:北京海淀区苏州街16号神州数码大厦5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神州数码

神州数码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2000年从原联想集团分拆成立,200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 00861.HK),是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商。通过集合全球信息产业资源,神州数码将丰富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全线IT产品整合,满足行业、企业及个人消费用户多样的信息技术服务需求。目前,神州数码已构建起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服务涉及IT规划咨询、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IT系统运维外包、系统集成、IT分销和维保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整合IT服务.。 神州数码已经覆盖了860个城市,有634家数码港,有13000家海量分销渠道和6000家增值渠道,拥有中国IT领域最为广泛的市场覆盖,合作厂商已经接近300家,产品领域超过400个。十年间,神州数码的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4个区域中心、3个物流中心和1个数据中心,业务网络拓展至19个平台, 近50个办事处及分支机构,同时在5个城市设立了“智慧城市”子公司。神州数码持续发展,营收不断增加,FY08营收423.26亿港元;FY09营收501.78亿港元;FY10营收568.04亿港元。神州数码物流中心是目前运营最为庞大的IT物流网络,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整个体系由ERP系统实时支持,每天处理2000张发货单据。在北京、上海、广州建成了业界领先的立体仓库分拨中心,在18个核心城市设有库房和专业配送队伍,在全国拥有先进的立体化仓库,15个大型库房,集存储、拣选、运输、流通加工等功能于一体,库房所在城市2-4小时即可到货,次日可达城市达162个,配送网络覆盖全国300个主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