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闪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igrssz.com
电话:13717792828
邮箱:yuxh@igrslab.com
地址:总部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麻岭社区科研路9号比克科技大厦1001-A;分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58号院东侧1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闪联

闪联

公司简介

深圳市闪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闪联标准为基础,在智能连接、智能音视频、智能显示等领域,为全球知名品牌厂商提供高效办公硬件、软件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产品范围广泛,包括PC、手机和平板的周边选配件。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使用体验,无论是办公、居家、商旅还是会议等使用场景,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智能连接、智能显示和智能音视频三大类型产品上,深圳闪联提供设计、生产、软件开发和解决方案等全方位服务。通过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实现采购、生产、销售和物流的高效协同。同时,不断提升生产技术水平,鼓励研发创新,以压缩成本、节能减碳为目标,为国内外品牌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优势。



目前,公司拥有上百种智能连接产品,年出货量超过500万台,不断创新智能连接产品,解决多形态产品的互联互通问题。智能音视频产品种类丰富,为各类办公休闲场景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深圳闪联已与海内外10余家知名企业签订ODM长期服务协议,市场占有率逐年稳步提升。



多年来,深圳闪联的研发人员比例始终保持在55%以上,研发投入高于同行业。今年,公司推出智能会议室及闪汇通解决方案,结合AI智能视频和语音技术,打造智能未来会议办公系统,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遵循ESG标准,从公司管理、研发、生产到社会责任等方面严格执行。在ESG标准体系和国际Ecovadis双重评估认证的保障下,公司的研发技术、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最佳保障,助力可持续发展。



深圳闪联专注于“互联互通、智能协同”领域的技术研发与行业标准推广,凭借多年技术积累,洞察最新技术发展,打造前沿产品。已与联想、小米、三星、中兴、努比亚、京东、华为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深圳闪联将继续自主创新,以专业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利用星闪标准,实现产品和研发新突破,为生态科技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