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视锐北京分公司

网址:http://www.snazzi.com.cn/
电话:010-62139305,62139307
邮箱:sales@powervideo.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8号科技会展中心3号楼7C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视锐

视锐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V One Multimedia重点在于数字技术显示的开发,自1997年就建立了它的业务。V One的总部在新加坡。其销售和供应的市场在美国,台湾,香港,中国,日本,印度和巴基斯坦。我们是革新和提供个人视频,数码娱乐和产品互联的外围市场供应的先导。我们在亚洲,中东和非洲,欧洲和美洲引领和建立了商务渠道。为了支持它在世界性的扩展计划,V One曾经强化它的产品开发团队的研发,制造,授权,网络基础技术和快速后勤设备的支持能力。使用国际认可的MPEG技术,V One在1997年推出了它的第一个数字视频的计算机产品--Snazzi*和Dazzle*。我们的奠基人也是Dazzle Multimedia的最初创办者,他们的主席和CEO。在LSI(C-Cube),Broadcom,Stream Machine,飞利浦,和Winbond技术的权衡基础上,产品能把实时地视频和音频转化成MPEG文件格式。V One将沿着为专业和客户市场提供更高级视频编码能力和更大范围产品的路径继续发展。其客户市场包括最新的DVD,DV,AAC和MEPG-4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