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金菱一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it01.com.cn/
电话:010-82873781
邮箱:sales@it01.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2号西屋国际公寓C座1901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金菱一

金菱一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金菱一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触摸屏查询设备与液晶显示设备的开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生产厂家之一。公司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加强与科研机构的合作,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品,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始终走在触摸屏应用技术领域的前沿。公司主要产品系列有:触摸屏、液晶广告机、工业显示器、多媒体软件开发,触摸屏系列产品包括:触摸显示器、触摸查询一体机、指纹考勤机、触摸查询软件开发。公司凝聚了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公司产品做工精良、造型美观、色彩丰富,已广泛应用于政府、电信、公安、金融、医疗、传媒、会展、商业、旅游等领域。公司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关注客户需求、注重服务质量,赢得了广泛的声誉与客户的信赖。公司不断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加强在产品研发、软件开发、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投入与经验积累,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创立百年老店、永续经营、持续发展,树立“金菱一”品牌,成为相应领域的知名品牌与领导者,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