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浙江信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zjxydz.com/
电话:0571-88230705 /09 /76 /83
邮箱:xinyuan@zjxydz.com
地址:杭州市文三路133号恒升花苑恒泰阁4F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信源

信源

公司简介

浙江信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浙大博士、硕士、本科组成的研发团队,专业从事多媒体教学系统、远程会议系统、智能中控系统、监控安防系统等信息化建设及多媒体设备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以来坚持以“诚信为本,科技为源”的经营宗旨,立足于提供高质量高稳定的设备、专业化的技术、良好的售后服务,获得了用户及广大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并在2010年12月第13届中国国际商务大会上我司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中国电子商务电子产品行业龙头企业奖》和《中国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2011年6月经CCTV央视网的严格考查审核,携手CCTV央视网,成为央视网的五星级合作伙伴;2011年6月同时获得了中国品牌质量管理保障中心授予浙江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信用企业。我司成立至今,已为全国各地的几千所学校构建了多媒体教室、多媒体报告厅及大厦、小区、企业厂房弱电系统工程、校园网、企业局域网、数字监控系统等,有力推动和促进了我省的信息化建设。 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先后研制开发了功能强大的网络型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经济实用的多媒体集中控制器、数字庭审系统、投影机智能保护器、VGA分配器、投影机控制器、全联动多媒体电教控制台等系列产品,在国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公司严格按国际智能化工程标准,以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依靠自身的技术实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工程服务。目前,我公司已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积极务实的工程、技术、管理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