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市鸿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haire.com.cn
电话:86-020-22103784
邮箱:gz-hongshen@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市岗顶石牌西路8号展望数码广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海睿

海睿

公司简介

广州市鸿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 IT 行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有一批各行业资深的研发队伍。鸿深科技在产品的研发上不断进取,先后研发生产了系列中央控制系统、矩阵系列产品及各种计算机接口设备并拥有HAIRE系列独家产品。鸿深科技以不断进取的精神继续向各个领域进行研发拓展,于2007年与长春吉大博硕有限责任有限公司建立国内强大的销售团队,负责销售国内首创无线定位交互式电子白板,该产品荣获国家7项专利,并通过了ISO9000及ISO14000,CE,FCC,ROHS等多项国际认证.产品出口荷兰、法国、比利时、韩国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受到市场的欢迎。且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流水线设备,在白板市场上拥有雄厚的生产能力和上万平方的先进生产厂房。鸿深科技还于2008年全线推出会讨等多项产品设备,并拥有五个品牌系列的产品。鸿深科技以务实的精神、强大的技术力量、推动着业界的发展、取得不少骄人成绩。其中包括香港某大学的上百套中控系列产品、广州各类大中小学校使用了上千套多媒体控制系统、北京全国最大的软金屏幕墙等等。拥有强大实力的鸿深秉承一贯务实作风,不断地向前迈进,相信在业界朋友帮助和支持下会更长远发展。竭诚欢迎客户来电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