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市迈拓维矩电子有限公司

网址:http://mt-viki.com
电话:020-37027102
邮箱:mto888@vip.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岑村大井脚锦东工业区3栋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迈拓

迈拓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广州市迈拓维矩电子有限公司(原:广州迈拓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早期成立的专业开发及生产电脑周边外设的厂家之一,成立于2000年。十年来“迈拓(MAITUO)”品牌产品在分配和切换器领域中成长为全国最专业的品牌之一。迈拓产品有多媒体多电脑切换器;打印共享/网络切换器;VGA分配器、切换器、延长器;音视频分配器、切换器;HDMI分配器、切换器、延长器及VGA转HDMI;USB RJ45延长器等。广泛应用于学校、政府、电信、军队等各个领域。“十年磨一剑”在十年的磨练中迈拓一直把“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做为企业宗旨,“迈向世界,拓展未来”当作企业前进的动力。今天的迈拓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加入了HDMI行业协会;产品也通过了FCC,CE,ROHS等认证,年产量超过200万台。迈拓全体将不断开拓,把迈拓打造成世界一流品牌而继续努力。加强和广大同行客户的合作,共同发展,成就未来,为发展民族高科技产业、为国家、社会及各相关行业提供高品质服务贡献一份力量。精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树立了我们良好的企业形象,在业内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只有专业才能卓越”是公司对您的承诺。您的支持使我们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