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联创通科贸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usp.org.cn
电话:010-88599880 88599800
邮箱:usp@usp.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昆明湖南路65号世纪城6区2#2F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联创通

联创通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联创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影机和电教设备,总部设在北京,另外在北京、上海、广州、云南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机构,本公司以良好的质量和信誉服务客户,客户遍布全国各地。近年来,随着公司的发展,公司与美国柯达KODAK公司和日本YOKOGAWA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为美国柯达KODAK公司和日本YOKOGAWA公司演示产品.电教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唯一总代理,我们与美国柯达和美国快思聪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本着"教育以人为本"的原则,公司自主开发设计的教育之星校园网络及教育之星多媒体电教控制系统广泛地应用于学校的电教综合楼、多功能厅、军事指挥中心及高级会议中心。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以Internet为代表的信息网络已成为发展知识经济的基础,联创通公司以此为挈机,坚持以技术服务为导向,以最优秀的技术以及集安全、可靠、高效、先进、完美于一身的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为龙头,致力于现代化多功能电教系统的研究和推广工作,为营造知识经济和中国多功能电教系统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联创通现已形成应用开发、技术服务以及产品销售等业务,构造了在信息产业领域内多元化发展的格局。多功能电教系统是公司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公司的经营宗旨是用我们的行业经验与现代化高新技术紧密结合,为用户建设最优化的系统工程,提供最完善的一流服务。联创通公司最大的特点是产品技术的可持续性、产品的可替代性以及科技人员的继往开来,这在国内外都是少见的。随着国家"科技兴国"战略的进一步实施,可以预见多功能电教系统产品将更加欣欣向荣,因此,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是以高新信息技术与各行业精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