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广州市嘉胜科技

网址:http://www.garsen.net.cn
电话:020-85571623 13924284890
邮箱: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89号光大银行大厦13A2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嘉胜

嘉胜

公司简介

广州市嘉胜电子仪器厂有限公司隶属于嘉胜科技集团公司,成立于 2000年6月,是一家以生产多媒体视讯系统控制设备及多媒体视频设备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 。嘉胜电子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已任,引领国际高新技术为产品设计基础,努力开拓视讯技术产品国产化的道路。公司汲取国内外高新技术精华,研制生产的多媒体音视频系列教学设备成为现代教育技术重要的教学技术支持手段。如,研制开发出的“GARSEN”品牌的视频展示台、中央控制系统、矩阵先后投放市场后深得客户赞誉,其中Smart Control-2000开创了多媒体控制系统国产化的先河,其精湛的技术设计、稳定的性能指标、简洁美观的外形居国内领先水平,并可与国外品牌相媲美;2000年,研制开发出的“GARSEN”品牌GV—2000系列的视频展示台可以通过视频展示将实物、图文等教学资源最有效地展现在受教育者眼前,从而更直观地激发受教育者的学习主动性和学习潜能,提高受教育者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效率,是最有效的、最直观的进行现代化教育及各级企事业行政机关培训、再教育及会议等必备的技术支持手段。美观大方的外型设计及良好的工艺技术性能通过了国家教育部技术质量检测,从而确立了“GARSEN”品牌之系列视频展示台在教育教学设备国内的重要地位,推动了国内教学设施迈向现代化的步伐。迄今,“GARSEN”品牌系列产品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教育系统,覆盖了从小学、中学到职业学校、师范学校、高等院校等教育领域,良好的产品性能及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不仅赢得了教育系统的赞誉,并广泛应用于军队、武警、公安、邮电、交通、航天、铁路、水利、电力、证券、防汛、石油、化工、金融、 税务、工商、医院、影剧院等行业2000多个单位。为了更好地将高新科技产品回馈于社会,公司先后在北京、深圳、成都、武汉、西安、昆明、上海分设公司或办事处,从而更好地为当地顾客提供迅捷完善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几年来,嘉胜电子秉承“科技领先、优质高效、顾客至上、守信遵约”的质量方针,以世界领先的高新视讯科技为依托,以与世界视讯科技同步发展为发展战略,不断追求精湛的高新技术和高效完善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