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金迈克尔电子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网址:http://www.bjjmic.com/
电话:010-80812324
邮箱:bjjmc@163.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湾开发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金迈克

金迈克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金迈克尔电子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北京市通州区张湾开发区内是一家高科技实体企业,是中国广播音频领域里的知名企业,公司设有:技术研发部、专业维修部、企业管理部、销售部等,产品分为几个系列,几十种产品,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已成为国内知名的音频设备供应商。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和客户关系,客户遍及全国,涵盖电视台、广播电台、体育场馆、院校、政府部门、企业、等,依靠良好的信誉、领先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好评。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注重人才的培养。我们致力于把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推荐给客户,并已形成了一个集销售、设计、维护为一体的专业服务体系。并以高质量的产品、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快速优秀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阶层的赞誉和信赖。公司主要产品包括: 专业会议话筒;演播室播音话筒;摄像机采访话筒;立式演讲话筒;远距离拾音话筒;数字会议系统;会议表决系统;智能混音器系列,特殊功能定制话筒;公司今天的发展,得益于广大用户对本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得益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得益于本公司全体职员的兢兢业业和不懈努力。“重服务、守信誉”是我们的经营特色,依靠先进的功能设计,可靠的质量保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我国音频行业的发展多做贡献。